神韻一天兩場演出爆滿 首爾觀眾希望所有人都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9日訊】神韻演出秉承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2月18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的演出節目精采紛呈,讓首爾觀眾目不暇接。觀看了神神韻演出的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表示,神韻歸順人心。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可以一覽(中國)五千年歷史的精髓,所以非常好。特別是小時候看到的《西遊記》《水滸傳》等有趣的故事,這些是特別值得驕傲的中國文化。今天通過演出看到這些節目覺得特別開心。背景畫面和舞台連成一體,動起來的部分驚奇又好看。希望通過神韻藝術團的作品歸順人心。今天真的很開心。」

2023年2月18日,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通過網絡媒介廣告得知神韻藝術團將來韓國演出的金美淑,馬上訂購了神韻在首爾演出的票。觀看完演出後,她表示神韻非常精采。

東大門區藥師會副會長金美淑:「開場的時候充滿夢幻。每個節目分別講述了各個時代的故事。故事的內容通過舞蹈表現出來,非常精采。舞蹈家們也非常棒,而且訓練有素,非常夢幻。」

2023年2月18日,東大門區藥師會副會長金美淑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被神韻演出感動的成相勳表示,希望韓國每一個人都來看神韻。

Global Defense News代表成相勳:「非常感人,我都流眼淚了,這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我今天看著這場演出想著,如果我們國家所有人都來看這場演出就好了, 如果我們國家每個國民都來看神韻演出,會提升我們韓國的國格。」

2023年2月18日,Global Defense News代表成相勳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在19日結束最後一場演出後,前往台灣繼續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