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文化藝術饗宴 公司老闆:一次看不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進行了第四場演出,全場再次爆滿加座。建築公司老闆普雷斯頓·韋伯先生盛讚神韻是藝術和文化的饗宴,充滿神性啟迪。他表示看完演出意猶未盡,還想再來看。

建築公司老闆Preston Webb:「(創世主下世救度的節目)美妙非凡,非常精采,展現很多的真相。我很高興看到不同文化能有這麼多的共同點,我們其實都是創世主造的,創世主對我們所有人都有一個神聖美好的安排。」

2023年2月17日下午,建築公司老闆Preston Webb,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司老闆 Bill Pascal:「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我真的非常喜愛演出,演員技藝如此高超,他們在訓練中得付出怎樣的努力才能達到這種水平啊,真令我歎服。我在看神韻時非常快樂,每次我都很開懷。」

2023年2月17日下午,前公司老闆 Bill Pascal,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reston Webb:「神韻演員才華橫溢,他們絕對是卓越非凡。真是令人驚歎,看到舞台上有這麼多才華出眾的演員。真是棒極了!」

神韻展現了歷史悠久的中國傳統文化,令建築公司老闆普雷斯頓・韋伯先生大開眼界,心懷感激。

Preston Webb:「真的很棒。很高興能通過演出多了解些中國的傳統理念,以及中華文化堅實的根基。不僅如此,演出喚醒了身處西方文化的我們,讓我們見識到中國擁有數千年歷史。就歷史而言,(相比中國)美國簡直就是個嬰兒,很年輕。我認為我們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感謝神韻把中國文化帶給我們,真是太好了!」

他讚歎神韻是一場卓越的文化藝術饗宴,傳遞出美好的理念令人深感共鳴。

Preston Webb:「神韻在藝術和文化方面都展現了很多很多的美好。這些偉大的價值觀今天也傳遞給了年輕人,這很棒,真的非常好。」

Preston Webb:「我感到我們有很多共同點,我們都是在追求美好、希望回歸傳統。而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在引導我們遠離家庭和上帝。 」

韋伯先生稱讚神韻卓越非凡,一次看不夠,還要再來看。

Preston Webb:「神韻非常有啟發性。出來體驗(神韻帶來的)文化,真的很棒,她讓我意猶未盡,還想再來看,這真的很美妙。」

Bill Pascal: 「我會告訴朋友們都來看神韻,你會享受演出每一分每一秒。」

Preston Webb:「神韻演員做得好,演出太精采了,絕佳的表演,我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的。非常感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