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米爾海姆再爆滿 藝術界讚神韻頂尖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晚,美國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舉行了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再次一票難求。演出結束後,藝術家三次謝幕,幾乎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歡。藝術界人士對 神韻頂尖的專業水準欽佩不已。

音樂劇演員Anastasia Ivanova: 「演出非常精采,十分迷人,卓越非凡,美妙極了。 」

音樂人Franz Terres:「演出極其專業。我能感受到,藝術家之間是多麼緊密溝通,樂團與舞蹈演員之間的溝通,演奏得多麼精準。實在是極為專業,令人欽佩不已。 」

2023年2月17日晚,音樂劇演員Anastasia Ivanova和活動策劃Robin Rundt,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文化活動策劃人Robin Rundt:「那長長的衣裙,還有袖子,以及相應的動作,一切都非常合拍,還有動態天幕,真的超級酷。」

Anastasia Ivanova: 「我很喜歡他們的動作,他們是如何舞動的,從身體到指尖,都無比出色。」

Anastasia Ivanova在音樂劇擔綱主演,在著名格林童話音樂劇《灰姑娘》裡飾演女主角。

Anastasia Ivanova:「演出將中國的古老文化,自然景觀融入到舞蹈節目之中,從舞蹈到這些華美的服飾與(天幕)風景契合。這令人印象相當深刻。」

Franz Terres:「我在不同樂團演奏過,吹小號和彈鋼琴。所以我尤其跟音樂有淵源,我很高興今天聽到完全不同的樂器演奏,那與我們所熟知的德國文化不一樣。」

2023年2月17日晚,教會老人院院長、音樂人Franz Terres,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 – 戲劇廳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ranz Terres讚歎,現場伴奏的神韻交響樂團,中西樂器合璧,是全新的聽覺感受,不同反響。

Franz Terres:「這也正是其吸引力所在,相當不同凡響,在其它任何地方都聽不到。這是一場全新的聽覺印象,無比動人心弦。我感到非常高興,今天能夠聽到,有這個機會,傾聽到這樣的演奏。」

作為在樂團從事多年小號演奏的音樂人,Terres特別關注小號的演奏。

Franz Terres:「小號的演奏,其中有些相當複雜的技法,全都相當準確,演奏得相當精準。舞蹈演員也一樣,動作的時間點掌控得剛剛好。我會向每一個人都推薦(神韻),因為這是相當與眾不同,非比尋常的,也許一生中也只有那麼一次機會能看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Florian Godvitz、鄭同德國米爾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