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代表:神韻演出猶如天使下凡淨化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擁有「世界第一秀」美名的 神韻世界藝術團首爾國立劇場的演出爆滿,一票難求。韓國民主市民聯盟代表,前南首爾大學教授任銑準眼含淚水的表示,乾淨又美好, 神韻將為全世界帶來和平與美好。

韓國民主市民聯盟代表、前南首爾大學教授任銑準:「夢幻般的演出,彷彿天使們下凡的表演。」

觀看演出後的任銑準,眼含淚水的稱讚,神韻帶給人心靈的平和。

任銑準:「整部演出中演員的服飾華美,細緻的手部動作等給我們的心靈帶來平和。希望神韻演出能成為全世界和平的火炬。因為當今世界戰亂,災禍不斷,人們的處境越來越不易。」

任銑準驚歎神韻的動態天幕和舞台天衣無縫的銜接。連連稱讚神韻不愧是頂級演出。

任銑準:「整部演出將背景影片和舞台連成一片,製作非常靈活,令人驚歎,這是偉大的作品。沒有任何一個劇團能夠製作出這樣的作品。哇,不愧是神韻,乾淨俐落渾然天成,整體構思太好了。」

神韻世界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感動著每一位觀眾的心靈。

任銑準:「好似天上的演出,舞蹈雖然沒有語言,但表達的內涵打動人心。這是淨化人心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