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希望美好與善良 總監:影響重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再一次爆滿加座。非營利組織總監羅賓·布恩(Robin Boone)先生讚歎神韻在亂世中展現美麗的中華文明,傳遞希望與美好,將對社會產生重大影響。

Robin Boone:「神韻美麗非凡,十全十美,有著許多我意想不到的元素。

神韻演繹的故事(令我印象深刻),美麗的中華文明。當今的世界如此混亂,但回望古老的中國卻是那麼美好,這令我欽佩,令我驚喜連連。很高興能看到(演出中有)一些政治元素,一些信仰元素,而不僅僅是舞蹈藝術。」

羅賓·布恩先生曾是西北航空公司的機長,退休後在一家非營利組織擔任總監。布恩先生讚歎神韻以美妙壯觀的演出,傳遞著希望、美好與善的信息,將會對社會產生重大影響。

Robin Boone:「令我十分驚歎的是關於信仰的那部分,關於神。我們來自神界,我們也將回歸神界,這是一個如此強大的理念。我很高興看到這個,那是中國文化,希望她有一天能再次復興。

「難以用語言表達,因為太感動了。演出非常令人振奮,非常鼓舞人心。我很高興得知現在有八個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演,我以為只有一個團,所以神韻在非常出色地傳播理念。

「關於人類之美、我們神聖起源之美、希望之美、愛與美。這些都是非常強大的理念。

「神韻可以產生非常大的影響,我希望看到神韻成長,繼續成長。我很高興看到劇院今晚有這麼多人來,演出傳遞的關於希望、美和善的信息將會產生重大影響。」

他表示還將帶朋友一起再來看神韻。

Robin Boone:「一定要出來看神韻。我幾年前就知道神韻了,不過由於種種原因都沒來看一場演出。我當然會再來看,並且會帶上我的朋友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