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導演:神韻比期待的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電影導演許銀道第一次看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比期待的更美好,每一個節目都讓人回味。2月16日,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首爾國立劇院的演出後,許銀道對神韻演出不惜讚美之詞。

電影導演許銀道:「對神韻早有耳聞,今天第一次看,演出比我期待的更精采有趣。孫悟空的節目讓人開懷,而看到共產黨鎮壓民眾的場景,心情又很沉重,感觸很深。(演出內容)豐富多樣,藏族舞蹈也是第一次看,非常賞心悅目。」

電影導演許銀道,是首爾翠雀花國際電影節的首席製作人,他表示自己平時就非常關注中共迫害人權的消息,今天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中國人權現狀,非常有感觸。

許銀道:「我從事電影工作。我們在翠雀花國際電影節上,也經常討論有關中共迫害人權的內容。特別是,今年有一部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動畫電影叫《長春》(英語:Eternal Spring),也要上映。所以我很關注這方面的內容。同時,我還參與推動關閉韓國的孔子學院,在這樣的時期看到神韻演出,真的太有感觸了。」

許銀道表示,會向周圍的人介紹神韻,並讚歎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許銀道:「一定要去看。太興奮了!華美而充滿趣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