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驚人的藝術 舞蹈精準呈現中國現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首爾國立劇場的演出,現場觀眾歡呼和掌聲不斷。當天觀看演出的韓國舞舞蹈家金成姬盛讚,神韻藝術家們舞藝超群,完美展現中國古典舞

金成姬:「(神韻藝術家)舞蹈技巧超乎想像的完美,除了『盛讚』找不到別的詞彙來形容了,他們比我預想的還要厲害。男演員可以把腿抬高到這種程度,我作為女舞蹈演員,太感動了。」

金成姬表示,她對兩個節目《前所未有的迫害》和《法正人間》印象最深,驚歎於神韻用舞劇呈現了中國的現實。

金成姬:「非常辛酸。(神韻)用舞蹈表現了中國的現狀,是意料之外的內容,但是非常打動人心。

「通過中國古典舞,讓我們看到善惡到頭終有報,神韻通過舞蹈詮釋了這些內容,即使首次觀看也能理解,所以我覺得是優秀的舞蹈。最後看到當中共病毒時期,太頻繁使用手機帶來的弊端,通過舞蹈把現狀展現得淋漓盡致,覺得特別真實,很感歎。」

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在首爾國立劇場繼續演出到19日。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李涓在、林虎韓國首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