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梅沙再爆滿 主流:彷彿遠離塵囂入勝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2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全場再次大爆滿,座無虛席。有觀眾甚至驅車八小時只為一睹神韻風采。他們讚歎神韻帶來美妙的視聽文化享受,令人彷彿遠離塵囂,身處勝境。

小提琴老師Faith Bergevin:「(神韻藝術團交響樂團)簡直歎為觀止。他們演奏得很到位,完美無瑕。」

2月15日下午,小提琴老師Faith Bergevi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aith Bergevin:「(中西樂器)完美合璧,真是完美。舞蹈演員協調一致,相互輝映。」

Faith Bergevin:「西藏舞令我心潮澎湃。真是太令人驚歎了,特別是伴奏中的小提琴部分。」

老闆Anna Knickerbocker:「神韻太美了,是的,美不勝收,而且意義重大。因為我來自亞美尼亞,我們有相似的文化歷史,甚至是服飾。為了看神韻,我們驅車八個小時過來。」

2月15日下午,老闆Anna Knickerbocker,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小提琴老師費絲·伯格文女士讚歎神韻卓越非凡,令她彷彿遠離塵囂,身處美妙勝境。她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了重要的啟示。

Faith Bergevin:「(我獲得了)啟示,能夠一窺神界景象,神韻的音樂彷彿令我遠離塵世,身處更美好之地。」

Faith Bergevin:「(我接受到的信息是)我們都可以在現實生活中,擁有更多的和平、更多的利他主義,彼此更好地聯繫,能夠分享生活,享受神創造的美麗事物。」

Faith Bergevin:「神韻傳遞了一個非常必要的信息。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沉醉其中,意識到我們在每天的現實生活中,在為生計奔忙時,都可以(像神韻一樣)做,學會與人分享,微笑,真誠待人,看到神的光輝,以及他人的閃光點。」

觀眾感謝神韻演員不畏艱辛,刻苦訓練,為他們帶來一場精采的演出。

Faith Bergevin:「謝謝神韻演員,感謝你們所有的辛苦工作,你們的勤奮努力,花費無數的時間練習。我知道排練會有多麼艱苦。有時你們可能已經很累了,但是仍堅持訓練,只為令我們受益。我們真是非常感激。」

Anna Knickerbocker:「非常感謝(神韻)保存了我們的文化及精神價值,我感到獲得提升,(演出)非常精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