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爾首場爆滿 公司代表:一生難得一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正在世界巡演的神韻藝術團,所到之處無不受到當地觀眾的熱情歡迎。2月1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蒞臨韓國首爾,連續兩場演出觀眾爆滿。

株式會社新萬金航空代表理事安興真:「很絢麗多彩。看的時候很興奮。看到了很多前所未見的場景。以『真、善、忍』為主題的內容也很有意涵。我今天帶著84歲高齡的母親來觀看演出。我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因為她是一生難得一見的演出。神韻演出非常絢麗多彩。非常好看。如果有機會還想再看一次,讓人期待的演出。」

2月15日, 株式會社新萬金航空代表理事安興真,在韓國首爾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通過絢麗神奇的舞台再現了中華傳統文化,對此,觀看神韻演出的首爾市民們讚不絕口,紛紛表示「還想看一次」。

大韓攝影藝術協會攝影師文龍佰:「神韻演出呈現了從古至今的場景,多姿多彩,覺得非常好看。這是一場有意義的演出。很好。我的職業是攝影,我想和同行們一起來再看一次演出。」

2月15日, 大韓攝影藝術協會攝影師文龍佰,在韓國首爾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在首爾國立劇院演出到19日。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涓在、林虎韓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