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心靈 梅沙主流:前所未見的完美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進行了首場演出,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名流雲集,全場爆滿加座。觀眾驚歎神韻是前所未見的完美演出,他們稱讚神韻展現美好的文化,傳遞出充滿神性的信息,鼓勵人們在困境中繼續努力前行。

慈善組織總裁Kelly Froelich:「我喜歡神韻,非常棒!我喜歡色彩,非常絢麗,還有舞蹈演員(太棒了),一切都是用心排練,完美無瑕,非常完美。」

電氣工程師太太Kathleen Bryson:「我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人類演出,令人震驚,使人感動,美妙精采。」

前電氣工程師Evan Bryson:「神韻動態天幕奇妙無比。我喜歡(虛實)銜接的方式,演員跳下舞台卻出現在天幕之上。」

Kathleen Bryson:「時機不可思議的精準,完美無瑕。」

2023年2月14日晚,前電氣工程師Evan Bryson和太太Kathleen Bryson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elly Froelich:「神韻令人讚歎!一切都完美協調,真的很融洽諧和,傑出的故事。」

觀眾稱讚神韻展現豐富多采的中國文化,傳遞神性信息,給人們帶來希望,鼓勵人們在困境中繼續前行。

整脊診所老闆Will Jarman:「我很喜歡(神韻的使命),我了解到中國的歷史文化很精采,富有神性。我也很驚喜獲得了神韻傳遞的信息。

「(信息是)與人、神、自然融洽相處,這真是一場非常神奇驚喜的體驗。」

2023年2月14日晚,整脊診所老闆Will Jarma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athleen Bryson:「(神韻最後一個節目)是美妙絕倫的製作。我喜歡創世主佇立在那裡,散發出光芒的場景。這極大地喚起了人們對未來的希望,那個人們早已不再相信的未來。

「人類的精神是不屈不撓的。我們不會停止努力,即使我們可能會變得沮喪,我們可能會變得疲倦,但我們仍然會努力奮鬥,我確實這麼認為。 我們從(神韻)多個節目中都看到了這一點,人們經歷了殘酷的事情,但仍然在努力前行,這一點在整個演出中都清晰地體現了出來。」

觀眾盛讚神韻演員卓越出色,表示還會再來看演出。

Evan Bryson:「(神韻演員)非凡卓越,保持住,我沒法說『做得更好』,我不知道他們還能怎麼更好,他們簡直是出色極了。」

Kelly Froelich:「請再接再厲,繼續努力傳遞信息。」

2023年2月14日晚,慈善組織總裁Kelly Froelich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ill Jarman:「(中國文化)很精采,我極力推薦,會再來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