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強大信息能指引迷失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2023年在南加州艾司康迪都市的七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主流觀眾不僅讚歎藝術家們的卓越表現,更指出神韻的深刻內涵,能為當今迷失的世人,指引方向。

環境諮詢公司總裁BJ Atkins:「我真的很感激神韻,整台演出、精湛技藝及傳遞的信息都令我心生感激。毋庸置疑,演出積極正面且振奮人心,我要感謝神韻。」

2023年2月14日晚,環境諮詢公司總裁BJ Atkins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加州艾司康迪都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航太國防科技公司高級首席工程師Jeffrey Neilsen:「我太喜愛神韻了。演員們在天幕與舞台間來回穿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不停驚呼讚歎!神韻真是一絕,我會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神韻蔚為奇觀,各元素配合天衣無縫。」

公司副總Kerry Baird:「顯然神韻展現眾多高超技巧,是我辦不到的,但演員們輕而易舉就辦到了。他們讓我感到活力充沛,讓我想到戶外做側翻。我相信做那些動作非常困難,所以演員們肯定是長年累月地用心練習,才能達到如此超乎想像的高水準。」

2023年2月14日晚,公司副總Kerry Baird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加州艾司康迪都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的高超技藝完美搭配現場交響樂,讓觀眾深感欽佩。

BJ Atkins:「中國古典舞的翻騰跳躍令我驚喜,真是一台展現高超技藝的演出,多數舞蹈演員都多才多藝,在台上的身手靈活矯健、技藝精湛,令人歎為觀止,卻看似毫不費力,我根本辦不到。

「演出與音樂完美配合,許多時候神韻的音樂令人感到愉悅歡欣,神韻交響樂團真是卓越,很開心很多音樂家們看來是天賦異稟的年輕華裔,真開心來欣賞神韻並傾聽這些樂音。」

觀眾讚歎神韻撫慰人心,並且能幫助社會的道德回升。

Jeffrey Neilsen:「觀看神韻讓觀眾內心感受到巨大平靜安寧。我認為神韻能緩解並消除人生的動盪與壓力。」

2023年2月14日晚,跨國航太國防科技公司高級首席工程師Jeffrey Neilse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加州艾司康迪都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環境諮詢公司總裁BJ Atkins:「中共應不喜歡神韻晚會的內容,但我真相信舞台上呈現的信息,信息強而有力且是當今世人所需,我感激神韻傳遞了這些信息。

「現今世人已失去方向了,我們需要指引,需遠離進化論及當代神學,而這正是傳統觀念能起到的作用,這正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艾司康迪都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