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梅沙首演大爆滿 精英:亂世中的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來到了亞利桑那州第二站梅沙市。當地早早掀起神韻熱,五場演出場場爆滿加座。在觀賞了2月14日晚的首場演出後,觀眾紛紛讚歎神韻技藝高超,展現了歷史悠久、充滿神性的傳統中國文化,不僅令人耳目一新,也給大家帶來了亂世中的希望。

律師行老闆 Paul Thomas:「神韻美極了。我們從沒去過中國。但現在覺得我們已經去過了。」

律師友人Cami Conzoner:「演出美麗非凡。我很喜歡互動的天幕。細節方面非常非常到位,非常精準。真是美不勝收。」

2月14日晚,律師行老闆 Paul Thomas和友人,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公司老闆Mike Barnett:「演出美不勝收。我最喜歡繽紛的色彩,優美的動作,而且非常令人振奮。」

建築公司老闆女兒Danyel Barnett:「特別是《水袖》舞的舞蹈演員和她們的藝術感染力,我的天哪,真是震撼。」

Cami Conzoner:「舞蹈編排得非常棒。我喜歡神韻把民族舞和民間舞蹈結合的方式。那是個非常好的構想,是(不同)舞蹈的美妙結合。」

Paul Thomas:「我喜歡神韻歌曲,男中音棒極了!」

除了高超的技藝,神韻展現出的正統中國歷史文化,以及神性信息也令觀眾驚喜不已。

Mike Barnett:「演出讓你感覺良好,讓你更好地了解古老的(中國)文化。她不是人們想的那樣。因為現在的情況是,人們看待中國的態度並不積極,就因為共產黨幹的那些事。然而古老的文化和古老的傳統非常令人振奮,超出我的認知,關於神、神性以及天國世界這些事情的認知,我以前不知道這些。這讓我耳目一新。」

2月14日晚,建築公司老闆Mike Barnett和女兒,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ul Thomas:「我想總的來說演出展現出神性。中國很古老,充滿神性,有豐富的文化和信仰,(在演出中)都體現出來了。」

觀眾表示,在當今世界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很有意義,神韻為大家帶來了希望。

Mike Barnett:「神韻令人印象深刻。我知道(中國文化)肯定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我了解得很少,但我知道她源遠流長,歷史悠久,很喜歡看到中國文化的復興, 我們從哪來的,就回歸哪裡。」

Danyel Barnett:「是的,是的,我希望看到中國文化的復興。現在可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這種復興。老實說,在這亂世之秋,中國文化的復興是必須的。我希望如此。因為中國文化實在太美了。真的。」

Mike Barnett:「(神韻帶來了)一線希望。就是你需要復興,回歸古老的方式。我喜歡的一個信息是,無神論和進化論是有毒的,不準確的, 是謊言。」

他們鼓勵神韻繼續努力,並推薦大家來看演出。

Mike Barnett:「再接再厲!」

Danyel Barnett:「保持勇敢並繼續前行。因為神韻對人們的影響比他們意識到的要多。」

Paul Thomas:「你最好來看神韻。這是一生一次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