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男子連刺女子逾20刀 殺人後投江 視頻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在廣西南寧市邕寧區的萬達茂商業廣場內,一名男子持刀對一名倒地的女子連續捅刺至死亡,該男子殺人後投江。

大陸天目新聞報導,商場內一位業主介紹,監控畫面拍攝地點位於南寧萬達茂商業廣場東北側三樓某服裝店門口附近,被害者為女性,嫌犯疑因情感糾紛持刀殺人。

根據監控視頻顯示,事發在當天中午11點29分,在萬達茂商業廣場一手扶電梯上,一男子右手連續做著捅刺的動作,電梯運行到三樓後,男子將倒地女子拉拽至電梯口後,又繼續捅刺了十五六下,隨後攜帶作案工具乘坐下行手扶電梯逃離,事發現場周邊有血漬濺出。

據南寧警方通報稱,2月14日12時許,在邕寧區良堤路某商場二樓,一名男子刺傷一名女子後逃離現場。嫌犯劉某風(男,35歲),逃跑過程中投江,搜捕打撈工作還在進行。受害人傅某(女,34歲)已死亡。

此事曝光後,引發大陸網民熱議:「隨身攜帶刀具武器,蓄意殺人。」「這已經不是持刀傷人案了,是『持刀殺人案』吧。」「刺傷?明明是殺害吧。」「現在的人都很暴戾。」「又繞回了起點,要修己、修身。」

還有人說,「看了視頻,慘無人道。」「我看了這個案發現場視頻真是嚇人,刀刀致命,從電梯翻下去的時候看著人已經就不行了還一刀刀狠狠的捅。」「這個是多大仇恨啊!」「多大的仇恨也不能殺人。」「太凶殘了,必須嚴懲!」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