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鼓舞人心 天主教神父:聽從創世主的召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2月12日晚,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帶來第三場演出,依然是一票難求。現場觀眾反響熱烈,在人們經久不息的掌聲中,神韻在當地的演出圓滿落幕。天主教神父Jaromir Kucirek感動地表示,神韻演出鼓舞人心。

天主教神父Jaromir Kucirek:「(演出)令我陶醉,我非常驚喜。演出超出我的預期。我不只是因為藝術或文化原因而來,而是(演出)精神層面的背景也讓我非常感興趣——為傳統而抗爭,為傳統和古老的文化而努力,並要對抗共產主義。我在當時共產黨統治下的捷克斯洛伐克生活了16年,我非常熱衷於支持每一個與其抗爭的人。」

Kucirek表示,神韻的歌詞內涵意義重大,創世主的召喚,鼓舞人心。

Jaromir Kucirek:「演出對於西方社會的頹廢也是一種提醒,讓他們反思自己的歷史、傳統,回歸健康的價值觀,回歸他們自己的宗教。這是非常重要的。(演出)清楚的表達了這一點。(演出)提到了撒旦,提到了創世主的召喚。在這個意義上我想說,演出非常鼓舞人心。」

Kucirek認為,神韻演出對當今的西方社會也是非常重要的。

Jaromir Kucirek:「(中國傳統文化)中包含很多關於道德的自然法則。我認為這很重要。特別是在當下,道德被踐踏,特別在西方,對於男人和女人的定義,健康的社會,健康的家庭,重新強調這些價值觀很重要。總的來說,拒絕現代主義,重新審視傳統對於當今社會尤為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奧地利薩爾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