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總監:理性反迫害 彰顯智慧之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2月12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馬玆勒姆先生第一次來看演出。他被神韻光華萬千的舞台效果震撼,連連讚歎。同時,他認為神韻用藝術形式反對迫害,平和理性中彰顯智慧之光。

亞利桑那州總監Enrique Davis-Mazlum:「真是棒極了、美麗非凡、整齊劃一,演出中的一切,她們(舞蹈演員)穿的,所有的一切,還有那科技(動態天幕)。把科技融合到演出中,真是精采絕倫。」

馬玆勒姆先生是美國企業移民聯盟(ABIC)亞利桑那州總監,同時,他也是一名資深的政治家、媒體人和作家。他曾主導「動員投票」(GOTV)活動,為美國總統喬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助選。他還寫書《Grassroots: The Sleeping Giant》,介紹美國的政治形態和選舉。他同時也是墨西哥的知名主持人和製作人,採訪過諸多社會名流。

Enrique Davis-Mazlum:「打動我最深的是所有舞蹈演員們的配合。

「還有一件很有趣的事,就是演出每年的節目都會換。確實我領會到了中國的靈性,這是我之前不知道的,還有他們如何看到這靈性。

「我覺得很正面。她(神韻)給了你希望。我認為她(神韻)影響了眾多的人。」

在了解到神韻不能回中國演出後,馬玆勒姆先生盛讚神韻平和理性的表達方式。

Enrique Davis-Mazlum:「這是一種不同的方式,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事,那很重要,不是嗎?通過音樂和舞蹈,她們(藝術家們)向我們展示了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以及她們對(迫害)的感受。我覺得這是非常引人入勝、美麗動人的。

「這很重要。我覺得,用寬容忍讓的態度來抒發感受的方式,是非常重要的。這是在用另一種方式說,我們反對正在發生的(迫害)。但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智慧的方式。

「毫無疑問的。因為這樣(平和的)表達,全世界人們同樣能夠知道,正在發生的(迫害)。

「我的心得是,要告訴人們,他們應該來看神韻,不管他們身在世界的哪個地方。現在神韻有八個團在演出,所以去看她們(神韻演出團)現在在哪,你就可以去觀看。

「祝賀你們,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感謝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