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讚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法正人間》是最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美國南加州主流精英,在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12日的演出後,對神韻致力於復興並傳承傳統文化的宗旨,表示感佩。他們鼓勵更多人觀賞神韻,深入了解正統的中華五千年文化。

非營利機構籌款主任Christine Spencer:「神韻美不勝收。這是我第一次觀賞神韻,我愛上了中國古典舞,還有節目中呈現的中國當代真相。我很喜歡神韻把這些內容融入舞蹈和所有元素,我也很喜愛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太棒了。」

2023年2月12日下午,非營利機構籌款主任Christine Spencer,在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手機App共同開發者Mary Gehrman:「神韻演出溫暖人心,充滿真誠,而且自由奔放。所有神韻演員整齊劃一的演出,壯觀華麗且光彩奪目。」

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極具高難度技巧,令觀眾讚歎不已。

餐飲用品供應商西區採購主管Lara James:「我喜歡《水袖》的節目,華麗的長袖子,真是高貴優雅。還有藏族舞蹈真的充滿歡樂,我一邊看也一邊高興的用腳打著節拍。」

2023年2月12日下午,餐飲用品供應商西區採購主管Lara James,在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ristine Spencer:「了不起。各種技巧動作一個接一個,同時每位演員的演繹風格都獨樹一幟。他們通過舞蹈講述故事,真是太了不起了。」

神韻演繹的文化故事純善純美,深受觀眾喜愛。

Christine Spencer:「很高興能觀賞中國傳統文化,並看到她被傳承下來,雖然文化不斷演變但核心價值觀長存。這是我喜愛中國文化的原因。」「我最喜歡最後一個節目《法正人間》。這個節目至善至美,以中國當下的時事為開頭,然後延伸到全球時事,最後直至法正人間,中國和中國文化重生,這個故事太棒了,壓軸大戲是我的最愛。」

餐飲用品供應商西區採購主管 Lara James:「身在美國,我們很幸運能擁有言論和人身自由,只要不傷害他人。但在中國,人們沒有公開發言權,甚至不能用舞蹈或故事表達意見。所以神韻提醒了我應該珍惜自己的權利。」

他們相信通過觀賞神韻,人們能深入領會中華文化的美好。

Christine Spencer:「神韻演出美妙絕倫。我絕對會推薦給親朋好友。我真心覺得你會從中學到古往今來的中國文化,因為神韻演繹了各種各樣的故事。歌唱家的歌聲也震撼人心。還有聆賞各類樂器,也可以讓人們更深入了解中國文化和傳統價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加州艾司康迪都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