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壯觀神奇 圖森主流:絕對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2月12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的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的演出,再次征服了現場觀眾。人們不僅稱讚神韻是藝術盛典,更推薦他人來看,親身感受一下神韻的壯麗輝煌與神奇。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12日下午,富國銀行(Wells Fargo)首席工程師Eric Van Wagner,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的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富國銀行(Wells Fargo)首席工程師Eric Van Wagner:「非常壯觀神奇。他們在舞台上的表演令人驚歎。」

陶土藝術教師Deborah Goalby :「神韻讓我歎為觀止,令人著迷,美不勝收。我不想用『驚人』這個詞,不足以表達我的讚歎。我喜愛神韻的一切,藝術的盛典、華麗的色彩,讓我今天完全陶醉在不同的文化中,真開心我們來看演出了。」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12日下午,前武術教館老闆Dan Walker,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的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武術教館老闆Dan Walker:「太棒了,太令人驚歎了。舞蹈演員結合了武術(高難度技巧)與舞蹈,很好,非常非常好。」

神韻以精湛高超的演出贏得了人們的稱讚。

陶土藝術教師Deborah Goalby :「藝術性,這就是我想說的詞,動態天幕的運用,舞蹈演員走向天幕消失了,然後又返回舞台,太獨特了,從未見過這樣的神奇,實在美妙絕倫。」

富國銀行(Wells Fargo)首席工程師Eric Van Wagner:「我喜歡舞蹈,那個《水袖》舞蹈,長袖輕揚,我真的非常喜歡。」

他們感佩神韻演員的奉獻精神與努力付出, 希望人們不要錯過機會,一定要來觀看神韻,親身體驗一下神韻的神奇。

前武術教館老闆Dan Walker:「神韻藝術家所具有的奉獻精神和技巧,這需要付出非常多,他們必定投入了大量精力。」

陶土藝術教師Deborah Goalby :「神韻演員都是人中翹楚,經過古典藝術與民族韻味的訓練,演員們非常美麗傑出。因為我們坐得足夠靠近(舞台),可以看到演員的面部表情,實在太優秀了。」

富國銀行(Wells Fargo)首席工程師Eric Van Wagner:「神韻絕對是必看的演出,大家必須來看這個演出。」

前武術教館老闆Dan Walker:「我很感動,非常感動。很高興我們過來了。我無法描述神韻有多麼精采,太棒了。如果有機會,你一定要來看,因為演出太壯觀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