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森主流:神韻促人虛懷若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2月11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進行了兩場演出,場場爆滿。觀眾陶醉於神韻所呈現的博大精深、源遠流長的中國歷史文化。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啟迪人放開心胸,虛心接納不同文化。

地理信息系統專家Fernando Ferrer:「演出太棒了,比我想像的美好得多,這麼精采的演出,而且很有教育意義。」

2023年2月11日,地理信息系統專家Fernando Ferrer,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政府部門主管Al Suteo :「我喜歡演出,與眾不同,演員們真是有激情,實在是精采。」

不少觀眾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觀看神韻,立即就被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歷史文化吸引住了。

Al Suteo :「(中國文化)太吸引人了,裡面有太多的內容。我們看美國,二百來年的歷史,我們覺得不短了,但(跟中國歷史)相差太遠了。」

2023年2月11日,前政府部門主管Al Suteo,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ernando Ferrer:「我(從演出中)所接收到的信息是,我們必須更開放、更虛心地接納各種文化,每種文化都是不同的。」

觀眾稱讚神韻復興傳統文化使命重大,同時也表示必須與中國人站在一起抵制中共對信仰的迫害。

Fernando Ferrer:「(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這個使命非常重大,我們要確保每個民族的文化得以延續,無論是中國的還是其它國家的,保護每個國家的文化和傳統,都很重要。」

Fernando Ferrer:「我從(演出中)了解到文化的興衰,文化變革也發生在中國。這些是我們所必須了解的,我們也必須與中國民眾站在一起, 給他們以支持。」

Fernando Ferrer:「我的確倍受到啟發。你必須了解其他民族的文化。他們(其他民族)有時為了保留他們的文化而抗爭。我們作為人類,總是要相互支持,無論對於什麼文化,要意識到文化對每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觀眾還表示,最後的節目有關創世主拯救世人,尤其令人震撼和鼓舞。

Fernando Ferrer:「(創世主來拯救世人的)節目也很鼓舞人心。每種文化中都有關於誰是創世主的說法。我想不同民族都有同樣的信息,有人為我們創造了這個地球。我們必須珍惜它,我們也必須保護它。」

Fernando Ferrer:「一旦你意識到這一點,音樂、舞蹈,這種表達形式,不僅僅是用來娛樂的,而且也是用來教育人的,還可以用來激勵他人,甚至幾代人。」

Fernando Ferrer:「演員們太出色了,演出如此精采,我們期待著你們明年的到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