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啟迪人心 希望回歸傳統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艾爾帕索廣場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表示演出的舞蹈和音樂都令人陶醉,更是從中學習到了中華傳統文化。

建築公司老闆 John Curry:「我認為舞蹈非常棒,他們活力四射,充滿力量,看起來賞心悅目。舞蹈出類拔萃,還有很多高難度動作,音樂也引人入勝。我就坐在樂池邊上,很容易看到他們。他們演奏得很投入,音樂非常美。音樂啟迪人心,讓人陶醉,富有表現力,與舞蹈的情節配合完美。」

觀眾感到演出帶給人希望,並從中了解到重德敬神的中華傳統文化。

John Curry:「我很高興能學習到中華文化。我覺得中國人與眾不同,美國人想進一步了解他們。很遺憾中國政府壓迫民眾,不允許自由,就像演出中表現的。但是我知道中國人善良友好,他們也敬愛神。」

John Curry:「我認為每個國家包括中國都應該尊重傳統,尊重文化,把這些發揚光大而不是破壞殆盡。」

John Curry:「整個演出帶給人希望,帶給中國人希望,也許他們能戰勝中共的壓迫,回歸傳統中國。」

John Curry:「我想告訴神韻演員們,我們感謝他們付出的努力,演出美不勝收,令人陶醉,謝謝謝!」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艾爾帕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