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前軍官: 欣賞神韻讓我看見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開始了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第一場演出。不僅當地的主流精英紛紛前來。一些前軍方官員也慕名而來。他們對演出中的展現出的傳統文化心馳神往,並表示,神韻把希望重新帶回給了人類。

前中校Kent Hinchcliff:「演出深入展現了文化和傳統。真的,我們真的很喜歡觀看舞蹈和表演,欣賞舞蹈演員所投入的專業精神。我覺得,他們實際上是跳舞的運動健將。」

2023年2月11日下午,前中校Kent Hinchcliff,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琳達‧羅什塔音樂廳本年度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海軍陸戰隊前軍官Gary Cisneros:「 我絕對喜愛她(神韻)。我喜歡這演出,還有音樂真是瑰麗輝煌。」

Gary Cisneros:「 我感謝他們(神韻演員)把人們的心重新融為一體。現在世界上有太多的怒火。而神韻給世界帶回了它應有的美麗。」

Kent Hinchcliff:「神韻藝術家們這種投入的,用舞蹈與藝術講故事,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Kent Hinchcliff:「演出精采絕倫!這些藝術家的奉獻精神,這實在令人震驚。」

Gary Cisneros:「 有的時候,你能從表演中感受到他們的情感,這非常感人。還有鋼琴家演奏的音樂,能看到他們展現出的才華,這是非常令人感動的。那個兩根弦樂器(二胡)演奏,才華橫溢的女音樂家,非常,非常的有天賦,謝謝你們。」

2023年2月11日下午,海軍陸戰隊前軍官Gary Cisnero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琳達‧羅什塔音樂廳本年度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ary Cisneros:「 每個場景都會隨情感的流動而改變感受。時而快樂,時而和平,在大多數情況下,興奮和笑聲同在。因此,當你感受所有的情感時,她(神韻)就把所有情感集中在一起。」

神乎其技的演出讓他們歎為觀止。同時,神韻傳遞的信息也直擊他們的內心深處。

Kent Hinchcliff:「(男高音)他有神奇的聲音。傳遞的信息就在那裡。」

Gary Cisneros:「確實如此。神韻把傳統帶回來了。」

Kent Hinchcliff:「(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好。我們可以看到,文化實際上已經,回到當今政權(中共)摧毀文化之前,回到40年代。」

Kent Hinchcliff:「(神韻展現的)是真正中國人的傳統,以及他們的樂趣,信仰和文化。這些是人們可以在這裡學習到的東西,這也引起了我們的好奇心。所以我們想出去了解更多,去尋找,真正的中國文化是什麼。」

Gary Cisneros:「 我認為他們(神韻演員)帶來的信息確實是更多人需要看到的,更多人需要了解的。看到她(神韻)按照傳統的方式表演,她讓你能夠真正欣賞到(內涵)。真的,感受音樂的美感,感受和觀賞每個演員的熱情。舞台雲霧效果和戲劇性的表演確實把一切都完美的整合在了一起。這看起來非常神奇。」

Gary Cisneros:「 還有希望。我真的相信那是希望。因為(神韻)藝術把希望帶了回來,她向我們展示了一切應該有的面貌。」

Kent Hinchcliff:「他們(朋友們)應該來,這是一場美麗非凡的演出。所以,等她(神韻)下次再來圖森。他們要來看。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