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校長:神韻傳人生真諦 是未來世代所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2日訊】2月1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加州持續造成轟動。教育界主流人士盛讚神韻的深刻內涵,是未來世代所需要的

小學校長Bill Kvitli:「我們及當今世人都應具備更多這樣的傳統價值觀,在下一代接棒前,確保他們準備好了,我們需讓他們知道人生的真諦。」

2月10日晚,小學校長Bill Kvitli,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南加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小學校長科維特利讚歎神韻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並表示歌詞內涵撼動人心。

Bill Kvitli:「天啊,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出太棒了,他的技藝一流,讓我徜徉在他的美妙歌聲中,天幕上展現的歌詞更是意義非凡。」「歌詞內涵引人共鳴,讓觀眾明白人生在世,是和天堂緊密相連的。」

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完美配合台上演出,令觀眾難以忘懷。

Bill Kvitli:「我愛神韻交響樂團,演奏讓觀眾更能融入體會台上的演出。」

專業打擊樂手暨音樂老師Chris Amaro:「神韻交響樂非常動聽,負責打擊樂的音樂家們,如果你們在螢幕前,我想說你們太棒了。」

2月10日晚,專業打擊樂手暨音樂老師Chris Amaro,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加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喜愛神韻每年以全新的原創內容,呈現中國五千年的輝煌文化。

Chris Amaro:「神韻真是精美傑作,藝術家們身手矯健,我找不到任何缺點,由此可見是經過了無數的演練。尤其每年都推出一台全新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Bill Kvitli:「難以置信,神韻呈現的中華文化已有五千年之久,但卻恰好適合當今世人。」「我愛神韻,神韻美極了!服飾搭配舞蹈,精采萬分。演員們以絕妙的方式舞動著多彩飄逸的服飾。」「我會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我夫人這些年一直要我來看,我終於來了,真開心我有幸欣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艾斯康迪都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