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地震再傳噩耗 一支女排球隊16人全部遇難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1日訊】土耳其強烈地震再傳噩耗!一支女排球隊16名隊員在一家酒店中全部遇難。

北京時間2月11日凌晨,土耳其排球聯合會官方宣布,在阿德亞曼酒店廢墟中找到的北塞浦路斯排球隊16名隊員全部遇難。

2023年2月11日凌晨,土耳其排球聯合會官方宣布,在阿德亞曼酒店廢墟中找到的北塞浦路斯排球隊16名隊員全部遇難。(推特截圖)

2月6日,土耳其南部靠近敘利亞邊境地區發生強烈地震,大批民眾被埋在廢墟之下,死傷人數不斷攀升。

稍早前據土耳其《新黎明報》報道,土耳其強震後,該國足球、排球等項目的多名運動員在土耳其失聯。一支女排隊伍16名成員都被埋在廢墟下。

目前已經證實,這16名女排隊員已經全部遇難。

截至當地時間10日晚間,地震已造成土耳其及敘利亞兩國超2.3萬人死亡。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