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傳統價值 加州參院少數黨領袖受觸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月9日晚,在南加州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的完美演出,令滿場觀眾驚歎連連。加州參議院少數黨領袖布萊恩.瓊斯不僅親自到場褒獎,更直接推薦所有人來欣賞神韻

加州參議院少數黨領袖Brian Jones:「神韻的服飾與舞蹈都令人驚豔。交響樂更是一絕,整場演出製作真是高水準。」「神韻演員們必定是下了苦功,不斷地練習才能這麼精準一致,各種翻騰跳躍和動作都能同步。」

2023年2月9日晚,加州參議院少數黨領袖Brian Jones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加州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布萊恩.瓊斯(Brian Jones)是加州州參議院少數黨領袖、加州第40選區參議員。2月9日當晚,他與妻子親自到場向神韻頒發褒獎證書,表彰神韻藝術團傑出的社區貢獻。

Brian Jones:「神韻的聲樂演唱也十分優美。兩位歌唱家都展現了精湛的唱功。天幕上的歌詞也幫助我們理解歌曲的內涵。」

國際品牌營銷經理Joshua Deiss:「從頭到尾我都沒發現任何失誤,神韻真是完美至極。」

2023年2月9日晚,國際品牌營銷經理 Joshua Deiss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加州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豐富深刻的內涵,撼動了現場觀眾的心。

Brian Jones:「神韻的內涵與一些信仰價值有共通之處,很引人入勝。所有的傳統價值觀都引起了我們的共鳴,讓我們心生感激。神韻的整台演出令人賞心悅目,且振奮人心,真的非常美好。」

Joshua Deiss:「我彷彿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神韻以極少的言語去演譯這麼宏大的信息,真的令人意猶未盡。」

他們極力推薦所有人都來觀賞神韻。

Brian Jones:「我認為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國際品牌營銷經理 Joshua Deiss:「大家絕對要來看這場千載難逢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加州艾司康迪都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