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雷諾完美落幕 主流盛讚:展現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0日訊】2月8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內華達州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Pione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情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當地精英人士盛讚演出傳遞重要信息,為人們展現了光明的未來。

室內裝修公司老闆Marc Fox:「非常精采,真的很美!一切都那麼協調和同步,真是太神奇了!」

2023年2月8日晚,室內裝修公司老闆Marc Fox,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內華達州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Pione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公司老闆Mike Rode:「舞蹈演員們相互配合得如此完美、同步,色彩繽紛,水袖非常好看,她們會拋出和接住袖子,再一起舞動起來。另一個讓我驚喜的是,他們在台上舞步如此輕盈無聲,因為落地時本應發出很大聲音,他們掌控動作的技術太好了!」

內華達大學通訊經理Diana Sande:「我的天啊,太精采了! 不僅舞蹈、舞劇演繹的故事,還有音樂都非常棒。演出富含情感,有些地方我都感動得哭了,非常美,很好看。」

企業管理顧問Lindy Dages:「我喜歡演出呈現的所有顏色。 不得不承認,我喜歡那些服飾和舞蹈,因為我本人就是個舞蹈迷。我還喜歡背景天幕的動畫效果,那也非常好看。」

2023年2月8日晚,企業管理顧問Lindy Dage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內華達州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Pione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ke Rode:「演出非常有故事性並具有戲劇張力,對人影響很大,演出充滿喜悅,我敢肯定其展現的未來是光明的,背後是大量的努力和訓練。今晚演出的節目非常鼓舞人心,舞蹈的強度和靈敏性絕對令人大開眼界,看時會讓你很著迷。」

2023年2月8日晚,建築公司老闆Mike Rode(右一)攜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內華達州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Pione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很多觀眾舉家前來看秀,他們不僅喜歡精采的舞蹈,更被演出呈現的精神內涵所打動。

Mike Rode:「演出傳達了很重要的信息。最後一幕中,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令人非常難過。演出非常震撼人心。」

Diana Sande:「我最喜歡的一點是,演出從古代轉換到現代,通過手機和新冠疫情等故事情節,演出給人太多信息了。 我還喜歡信仰元素,喜歡其中的精神內涵,被賦予在中國古典舞和文化之中,而這些正是我買票時所期待的。我很高興我全都欣賞到了,並且收穫得比預期的更多。我一定會再來看的,特別是他們說每年都會是全新的製作。」

2023年2月8日晚,內華達大學通訊經理Diana Sande(右),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內華達州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Pione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內華達州雷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