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華靈魂 救人回天 神韻法國里昂連續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2月8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六場演出繼續爆滿,觀眾們稱讚神韻之美是絕對的美,是神之美,讓人的靈魂向神昇華,從而被救贖回天。

律師Marie-Christine Bonnin:「演出是絕對的傳奇!我感覺長高了3公分,我的靈魂也真正昇華了。我想說,如果所有的藥廠實驗室都能聚集在這裡,汲取神韻的無限美好,研製出一種對抗世間所有醜陋的疫苗,那就太多好。」

2月8日下午,律師Marie-Christine Bonni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就業協會主席Bernard Falatik:「這種美是偉大的美,絕對的美,這就是神,是神的美。」

觀眾們讚神韻之美是絕對的美,是神之美,將人的靈魂向神昇華,從而被救贖回天。

Marie-Christine Bonnin:「有一種巨大的美和神聖觸動我們,許多天人下世來拯救世人,希望我也被救贖了,希望我短暫的人生後,我能重新回到天上。」

Bernard Falatik:「通過音樂和舞蹈,我們的靈魂向神昇華,絕對神聖,最後一個節目,佛出現在遠方,七彩光環環繞,太棒了。演出最後我流淚了。是的,我昇華了,太美妙了。」

2月8日下午,就業協會主席Bernard Falatik,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理財顧問Bernard Marion:「這個演出讓我們感到很舒適,自在,我們跟音樂和舞蹈溶為一體,我們感覺好極了,尤其在當下,演出讓人受益無窮。」

前行政總監Pierre Thébault:「我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我要廣傳神韻。演出帶給我們安寧和希望,因為演出提倡傳統價值觀。」

2月8日下午,前行政總監Pierre Thébault,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殘疾人體育協會會長Gilbert Veysseyre:「我們盼望的是什麼?所有人手牽手在世上和平共處,在神韻展現的這份安寧、平靜和美好中共處。我祈求神韻這份美好的寧靜能進入我們內心。」

Marie-Christine Bonnin:「『真、善、忍』這些價值觀本應該是普世價值,卻很遺憾被忽視了,再次重申這些很好,絕不能不在乎,這些價值觀能讓我們更高尚,更偉大,這也正是當今人類缺少的。希望神韻演出能讓觀眾成為更好的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里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