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移民讚神韻: 真 善 忍對每個人都有幫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2月8日晚,來美國一年的大陸新移民劉女士,在內華達州雷諾市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那裡的最後一場演出。她激動的表示,在中國從來沒有看到過像神韻這麼精采的演出。她非常讚同「真、善、忍」,認為這一價值觀對每個人都有幫助。

大陸移民劉女士:「哎呀,我的感覺(是)心裡特別興奮,心情澎湃。其實在中國我也沒有看到這麼精采的節目,真的,太好了!」「每個節目都很精采。他們的每個動作啊,每個節目啊,都對我來說印象深刻,太好了!」

劉女士從中國大陸來美一年,她連連表示,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精采的演出。

劉女士::「特別好,就是看到(過的)《西遊記》電影,都沒有她這個節目這麼精采。對啊,演員能飛進(天幕)去,能飛出來。那種(節目效果)特別精采。真的太好了。」「我在中國也沒有(看過)這麼精采的節目。在美國看到中國的這個幾千年的文化、傳統啊,真的心裡特別特別的興奮。」

她表示自己尤其喜愛歌唱家的演唱,非常認同歌曲和演出所傳達的信息。

劉女士:「服裝特別漂亮。特別好。然後就是他們唱的歌,對我來說比較深刻。因為我也是基督徒,我是信主的人,他們唱兩首歌,都是神救世人的歌曲,我心裡真的記(覺)得很好。」「就說人以善為本,是吧。這(舞台)上面她寫的也是叫什麼,『真、善、忍』對不對啊?這個比較好。對中國來說,對美國,對每個人來說,對心裡都有很大的幫助,我感覺是這個樣的。」

她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並會向身邊的朋友推薦這個演出。

劉女士:「感謝他們的精神付出,感謝他們(把)這麼精采的節目獻出來,讓大家都能看到中國的節目是這麼精采,這麼好。」「我會介紹我身邊的朋友,都會來看這個節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內華達州雷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