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讚神韻大膽提出傳統理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2月8日晚,觀眾們通過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的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的演出,獲得很多啟發和感動。Fred Franks是一名牧師,他讚神韻大膽提出傳統理念。

牧師Fred Franks:「太棒了,神韻藝術家的才華,燈光,服飾,現場神韻樂團伴奏,所有一切,卓越。」

2023年2月8日晚,牧師Fred Franks攜同太太Liz Frank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Mobile Civic Cent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戲劇演員Courtney Ladnier:「如同一個神奇之旅,美麗。」

前銀行總裁Jay Shands:「演出很美,我喜歡音樂,還有幽默,生動有趣地介紹中國文化。」

2023年2月8日晚,前銀行總裁Jay Shand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Mobile Civic Cent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ourtney Ladnier:「所有一切都闡釋了神韻兩字意義,歷史與服飾,神韻藝術家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熱愛,感動人心。」

Jay Shands:「我雖不是藝術家,演出旖旎多姿,色彩豐富,雄偉壯觀,喜聞樂見,音樂動聽,非常好。」

Fred Franks:「我們帶兩個孩子和他們的配偶一同看演出。今晚是我們三對夫婦的特別夜晚,我們都很喜歡,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感謝這精采的演出。」

觀眾們表示神韻不僅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還將傳統價值理念重現在觀眾面前,給人以希望。

Jay Shands:「演出啟迪人心。」

Courtney Ladnier:「神韻恢復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基石,同時將其與我們在阿拉巴馬州分享,這是一個特殊的時刻。神韻恢復了傳統文化。」

2023年2月8日晚,前戲劇演員Courtney Ladnie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Mobile Civic Cent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牧師太太Liz Franks:「神韻能恢復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令人感到驚訝。」

Fred Franks:「神韻不受現代社會影響,繼續保持傳統,令人佩服。」

員Courtney Ladnier:「神韻舞蹈家的動作,還有歌唱家所唱的歌詞,以及舞蹈故事都呈現了神傳文化,太棒了。」

太太Liz Franks:「我們曾去過中國,神韻藝術家非常勇敢。神韻藝術家恢復傳統,抵制迫害,這讓我感動,特別是在我去了中國後,親眼看到那裡的鎮壓,這令人感動。」

Fred Franks:「神韻提出無神論是魔鬼的教義,這是一個大膽有震撼力的觀點。」

Courtney Ladnier:「神韻藝術家的誠實讓人著迷,他們告訴世人正在發生的迫害,這很重要。」

Jay Shands:「很值得一看。」

Courtney Ladnier:「迷人、神奇、美麗。」

Fred Franks:「色彩絢麗,有震撼力。」

Courtney Ladnier:「非常有震撼力,節目體現了寬容,對曾經背叛的人的寬容,這與我的信仰理念很相符,所以演出對所有人都有益。」

Courtney Ladnier:「現在我走出劇院感到神清氣爽,心情激動,備感希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