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雷諾 神傳文化征服主流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2月7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內華達州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Pione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很多觀眾舉家觀看,他們不僅讚歎演出精采絕倫,也被其中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

會計師事務所老闆Eric Scheetz:「這絕對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藝術團體之一。簡直太美了,色彩繽紛。舞蹈演員非常完美,動作那麼一致。可以看出來他們為這個演出傾注了所有。能來看這個秀,我感到非常榮幸。」

2月7日,會計師事務所老闆Eric Scheetz在內華達州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塑料製造公司大客戶經理Denise Vaughn:「製作非常完美,所有演員都那麼才華橫溢。每個節目前主持人介紹的歷史背景非常有幫助。真是一次非常棒的觀賞體驗。」

2月7日,塑料製造公司大客戶經理Denise Vaughn在內華達州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內華達州國民警衛隊司令部准尉Steve Nielsen:「演出的服飾、燈光、舞蹈演員都令人印象深刻。一切看上去都太美了。」

2月7日,內華達州國民警衛隊司令部准尉Steve Nielsen在內華達州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很多觀眾舉家前來看秀,他們在欣賞古典藝術之美的同時,也對其中的精神內涵產生共鳴。

Steve Nielsen:「我覺得要達到他們的舞蹈水平,得付出很多。那迷人的舞步,那舞動的方式,既典雅又美麗動人。」

准尉妻子Jeanette Nielsen:「演出帶給人喜悅,但他們演繹的一些故事情節也令人傷感。就像是帶你經歷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而這正是演出的美麗之處。」

2月7日,准尉妻子Jeanette Nielsen在內華達州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enise Vaughn:「今晚所演唱的歌曲,所傳遞的信息,告訴人信仰仍在。我信神,但是很難過,不是所有人都一樣。那些歌曲中的信息是相當真實的。我想很多人對此有同感,都知道當今世界正在經歷什麼。」

當得知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以及中國人沒有信仰自由,很多觀眾表示難以置信。

Denise Vaughn:「我沒想到神韻不能到中國上演,令我非常震驚,因為那裡發生著迫害。不能在中國演出,這簡直令我心碎,真的。」

Steve Nielsen:「我覺得演出非常有現實意義,尤其在美中局勢緊張之際。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是,既要了解中國的文化和歷史,也要知道那裡人們所遭受到的迫害。」

財務顧問Matthew Greiner:「我對迫害信仰感到難過。我認為人們應該根據自己的意志生活,能追求他們的幸福。而這在共產黨和共產極權下是不可能的。這真是一種恥辱。」

2月7日,財務顧問Matthew Greiner在內華達州雷諾市先鋒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ve Nielsen:「信仰自由在我們美國是理所當然的,能夠享有自由表達的權利。所以我認為,美國人了解這些非常重要,能讓他們從內心珍視我們所擁有的自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內華達州雷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