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圓滿落幕 主流:神韻能給社會帶來巨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2月7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在聖地牙哥的演出,為神韻首次在多米尼加共和國的巡演劃上完美句號。觀眾盛讚神韻美妙絕倫,將人帶入天國聖境,並稱讚神韻傳遞美好與希望的信息,將給社會帶來巨變。

公司總裁兼CEO César Rodríguez:「神韻令我感慨萬千,這是一場歎為觀止的演出。演員協調一致的程度令人驚歎,太令人欽佩了。舞蹈動作怎麼如此驚人一致,這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點。」

2月7日晚,公司總裁兼CEO César Rodríguez,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牙哥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多米尼加畜牧業協會NGG前主席Luís Felipe Checo:「舞蹈的協調一致,以及所有藝術家共同帶來的卓越演出,都令我印象深刻。 從舞蹈演員到主持人,個個都令人稱讚。」

César Rodríguez:「水袖舞令我完全陶醉其中。那有著飄逸長袖的服裝,以及(演員揮舞長袖)與音樂的協調一致,都令人讚歎不已。」

César Rodríguez:「舞蹈帶給我的感覺,彷彿身在天國聖地一般,太美妙絕倫了。」

2月7日晚,多米尼加畜牧業協會NGG前主席Luís Felipe Checo,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牙哥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uís Felipe Checo:「神韻藝術團交響樂團令人印象深刻,獨一無二,一個卓越超凡的交響樂團。」

觀眾稱讚神韻傳遞美好與希望的信息,啟迪人心,能給社會帶來巨變。

Luís Felipe Checo:「演出中有幾個特殊的時刻(令我感動),將仁愛與和平的信息傳遞給世界。尤其是,高層生命降臨人世間的場景,令人震撼,這是一個極其特殊的時刻。」

César Rodríguez:「我們在神韻中所看到的那一切,是一個向人們傳遞信息的美妙方式。通過舞蹈向人們傳遞美好的信息。也是希望與信念的信息。舞台藝術和文化能給社會帶來巨變。」

César Rodríguez:「這是最好的方式,來談論(中共破壞文化)這個非常敏感的話題,用藝術方式來表現政治問題,向人們,包括中國以外的人傳遞信息。最後那個節目中,我們看到一個政權在鎮壓或操控自己的人民,我認為這是錯的。這對於我們居住在民主自由國家的人來說是非常罕見的,但是在發生著。」

uís Felipe Checo:「從演出中我領悟到,我們必須為世界和平與愛而努力,這些是生活必需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李欣、英迪拉、陳雷多米尼加聖地牙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