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神韻是永恆藝術展現 邀請全人類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2月7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地牙哥的演出圓滿落幕。慕名而來的觀眾盛讚神韻是永恆的藝術展現,在舞動中將神與天國的殊勝,以及生命的奇蹟展現給世人。

建築師兼大學教授Humberto Peralta Germán:「神韻再現真實的生活。中國總能呈現出偉大的演出,這場演出以非凡的形式展現,讓我們有機會看到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讓我們了解到,中國(文化)富有創造力,充滿智慧。連食物中也有藝術的展現,烹飪的藝術、說話的藝術、舞蹈的藝術。這個演出是一種永恆的藝術展現,在這裡能感受到,人們感受到了,這是一場精采的演出。我們一定要邀請全人類來見證她。」

2月7日晚,建築師兼大學教授Humberto Peralta Germán,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地牙哥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行老闆Victor Carmelo Martínez:「神韻非常精采美妙!展現著豐富的文化、悠久的歷史,完全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真是這樣。」

觀眾讚歎神韻演員全心投入,舞動中展現出神和天國的殊勝,以及生命的奇蹟。

Humberto Peralta Germán:「當然感受到神舞動之美,因為人在起舞時能自然流露出其靈性的韻味。正如人們所言,神展現在詩與舞蹈中,天堂也是如此。通過我們人類的肢體跳出這種神奇的舞蹈動作,通過這種高超的舞蹈技藝,展現神和天堂。當我們充滿熱情投入其中,我們真的能展現出生命的奇蹟。」

神韻將悠久的中國歷史和中共治下的中國現狀搬上舞台,令觀眾感觸良多。

2月7日晚,律師行老闆Victor Carmelo Martínez,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地牙哥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Victor Carmelo Martínez:「神韻在用藝術方式抗爭,向世界講述著正在發生的事,以及中國歷史上和今天中共統治下的真相。」

Victor Carmelo Martínez:「我的理解是,我的表達比較激進,就是我們不認同,至少不同意共產主義體制,它們迫害人,限制自由,不允許自由言論表達,如果誰不認同它們,就會遭到虐待。」

Humberto Peralta Germán:「我們大家聚集在這裡觀看演出的體驗太美好了。體驗各種感官的享受,我們真正享受彼此共處的快樂。通過舞蹈講述那些經歷,那些故事,真是神奇,因為他們(舞蹈演員)雖然沒有講一句話,卻什麼都告訴你了,一切盡在舞蹈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李欣、英迪拉、陳雷多米尼加聖地牙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