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萬千語難訴 法國里昂神韻連續五場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2月7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五場演出繼續爆滿,觀眾們陶醉在如天堂般美妙的仙境中,喜極而泣。他們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神韻,這樣世界將更加美好。

畫家Jean Yves Berthaux:「美妙極了,真是沒有語言能形容,完全出乎我的預料,我們身處仙境,真是妙不可言,背景和所有一切都超凡脫俗,我現在很想畫畫,畫很多畫,太棒了。」

2023年2月7日下午,畫家Jean Yves Berthaux,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足科醫生Suzanne Pasqualini:「沒有語言能形容,是奇蹟,是仙境,超凡入聖,更不用說那些象徵意義了。」

航空航天核鍋爐專家Patrice Garat:「壯麗輝煌,我們感到舒心,平靜,充滿精神性,美妙極了。」

觀眾們陶醉在神韻天堂般美妙的仙境中,喜極而泣,希望更多的世人能受益,讓世界更美好。

Suzanne Pasqualini:「這樣的演出太罕見了,這一刻太珍貴了,太難得了。演出是如此的美,無法形容的美,壯觀輝煌。」

2023年2月7日下午,前足科醫生Suzanne Pasqualini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an Yves Berthaux:「很感人,感人至深,我甚至都流淚了。看完演出我們激動地說不出話,我們得從仙境回到人間。」

Patrice Garat:「我們應該回歸古老的傳統價值,當今世界已經瘋狂了。演出重新帶給我們青春活力和轉機,讓人身心愉悅,太好了。」

2023年2月7日下午,航空航天核鍋爐專家Patrice Garat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an Yves Berthaux:「如果大家都能看神韻,人們會過得更好,世界會更好,充滿和平與愛。」

Suzanne Pasqualini:「我真心希望演出讓更多人受益,人們能有所改變。」

Patrice Garat:「我真心推薦所有人來看,是偉大的演出!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里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