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大劇院執行長:神韻果然名不虛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2023年2月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牙哥CIBAO大劇院(Grand Theater of Cibao Restoration Hall)進行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CIBAO大劇院執行長麗澤·赫查瓦里亞在觀賞完演出後讚歎道,神韻果然名不虛傳。

Cibao大劇院執行長Lizeth Hechavarría:「 精準、有序、律己······還有現場樂團!我的天呀,印象深刻極了。如何做到的?!這是一場演出,如果讓我說什麼,這場演出令人驚歎,令人驚歎,激盪我們的情感。」

Lizeth Hechavarría:「我早有所聞神韻盛名,也相信神韻會來我們這個大劇院。」

她表示演出演繹了人與神的連結,這一點深深打動著她。

Lizeth Hechavarría:「看到演出連結著天國,連結神性,彼此的交融,令人驚歎不已。」

Lizeth Hechavarría:「有一條主線貫穿整個演出,就是與神的連繫,全力地表達出這條主線。」

Lizeth Hechavarría:「(通過演出)欣賞一種文化,這深深地打動我的心,哪怕是不同的語言,不同的文化,我們依然有交融點,無論什麼語言,無論來自何方,我們的心最終是相連的,(因為)我們源自同一個地方。」

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這讓赫查瓦里亞感到驚訝和欽佩。

Lizeth Hechavarría:「我推薦神韻每年要來(這裡),讓我吃驚的是,神韻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節目,這不僅僅是藝術水準,而且服裝道具等一切的一切,還有歌詞,演員來自不同的國家,怎麼能夠如此協調一致,令我驚歎,實在是驚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李欣、英迪拉、陳雷多米尼加聖地牙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