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省總督褒獎神韻:帶人遠離塵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7日訊】2月6日晚,聖地牙哥省總督羅莎·桑托斯女士親臨聖地牙哥希堡CIBAO大劇院,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之後,她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稱讚神韻帶人遠離塵囂,進入另外的時空。

聖地牙哥省總督Rosa Santos:「神韻精采迷人,色彩斑斕、活力十足,技藝精湛。真的令人彷彿進入不同時空,帶人遠離塵世。最重要的是,演出具備的實力,傳遞的感受,以及美麗交融的色彩。許多專業藝術家為之共同努力。另一個深深吸引我的是神韻年輕的演員,他們真的有著高超的技能和高度嚴明的紀律。」

2023年2月6日晚, 聖地牙哥省總督Rosa Santo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牙哥CIBAO大劇院(Grand Theater of Cibao Restoration Hal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聖地牙哥省總督總督羅莎·桑托斯女士代表聖地牙哥省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感謝神韻首次蒞臨這座美麗的城市。她稱讚神韻通過藝術的方式復興傳統,真是卓越非凡。

Rosa Santos:「音樂和藝術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有時語言無法表達內心的情感與想法。中國文化是如此博大精深,每一個舞蹈動作、每一個舞步都有其內涵。通過這些動作、表情,人們可以傳遞內心的想法,或許不是人人都理解,但是身處文化中的人能明白。 我相信(就算不理解)也沒關係,人們仍可以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中。」

Rosa Santos:「我(從神韻中)獲得的信息是,要保留自己的傳統,自己的文化根源。如果失去了這些文化精華,一定會令你無法生存,視野短淺。我理解,一個人必須總是記住保留自己的根,決定紮實,才能真正清楚真正的自我是誰。自我特徵是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而許多觀念通常都不是我們自己,是外來的,卻阻擋著我們成長。 也就是說,傳統一定要保持住,這些傳統才能幫助你,返回真正的自我,回歸自己應該去的地方。」

門德斯女士還表示神韻展現出的中國傳統美德,在當今社會尤其具有現實意義。

Rosa Santos:「神韻有一個有關當代生活的節目,人們由於沉溺在電子設備中,彼此變得生疏。這種情感與事例,通過音樂傳遞出來,能夠幫助人們醒悟,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人類自己。神韻展現的美德,比如誠實,幫助我們變得更好。還有自律、仁愛等價值觀。這些都已經消失了,必須得到復興,這樣我們才能再一次成為人類,而不是機器。我們是超越機器的,無論現代技術多麼發達。 這是我從神韻中獲得的啟迪。」

Rosa Santos:「我們真心希望那些沒有觀看神韻的,明天一定要來看演出,因為她將帶你進入另外的時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李欣、英迪拉、陳雷多米尼加聖地牙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