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副新聞祕書:神韻展現天國聖境 給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7日訊】2月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地牙哥進行了首場演出。多米尼加總統副新聞祕書露西爾多·戈麥斯先生盛讚神韻是大師級傑作,展現了天國聖境與中華文化的非凡神性,給觀眾帶來偉大的精神體驗。

多米尼加總統副新聞祕書Lucildo Gómez:「我感到非常祥和、寧靜,這是偉大的超精神體驗。這是展現天國聖境的傑作,是中國人數千年文化歷史結晶。她直達心靈的深處,融匯了祥和、平靜與神性。神韻是一場精采至極的演出,卓越超群的技藝,頂級一流的水準。演員全心全意地投入。演出讓我心滿意足,遠超我的預期。」

多米尼加總統副新聞祕書露西爾多·戈麥斯先生讚歎神韻展現出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令人深受感動。

Lucildo Gómez:「令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動態天幕與真實舞台的連接。當然,還有所有演出內容都與神性、宗教、中國歷史有關,以及中國由神開創,是眾神降臨之地,富有靈性。這真是太棒了。這真的深深打動了我。」

他稱讚神韻所展現的價值觀,帶來希望,引人深思,對當今社會大有裨益。

Lucildo Gómez:「(神韻展現的價值)極其重要,因為這些能夠帶給人們希望,賦予人們生命,協助人類思考,他們如何繼續前行,如何用能量、好想法與堅強意志力來充實自己,繼續向前。」

Lucildo Gómez:「通常,文化藝術展現著人們對未來的訴求與期望,我相信,神韻表現出對中國當前現狀的看法,我是相信的,演出取得了成功,神韻取得了成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李欣、英迪拉、陳雷多米尼加聖地牙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