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公司合夥人:神韻展現信仰核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7日訊】2月4日,星期六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上演了2023年當地的首場演出。劇院廣場 – 州劇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內高朋滿座。Shutt夫婦是一家景觀設計公司的合夥人。觀演結束後,他們對神韻讚不絕口。

公司合夥人、景觀設計師Julia Shutt:「神韻啟迪人心,非常優美。」

2月4日,公司合夥人、景觀設計師Julia Shutt,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lia Shutt是商業和住宅景觀設計師,多次獲得景觀設計獎。她讚賞神韻服裝面料與舞蹈動作的動態畫面。

Julia Shutt:「真正不言而喻的是神韻的服裝面料,隨著舞蹈演員的動作流動。這彷彿成了演出的另一個重要特色。色彩繽紛,令人聯想起彩虹中的每種色彩。」

Byron Shutt與太太Julia共同擁有一家景觀設計公司。夫妻倆曾登上美國雙月刊雜誌《精美園藝》封面。Byron Shutt認為神韻展現了所有信仰的核心。

公司合夥人Byron Shutt:「藝術性很強,因為神韻融入了中國文化,古老的中華文化美麗無比。神韻展現了我們所有信仰的核心,所有信仰的共同點。」

2月4日,公司合夥人Byron Shutt,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lia Shutt:「神韻用色彩講故事。邪惡用紅色,光明和純潔用黃色和粉彩色。神韻色彩能喚起人的情感。神韻總設計師和服裝設計師創造了傑作。非常好!」

面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Byron Shutt認為美國人應該認清現實,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

Byron Shutt:「我聽說過活摘人體器官,這種暴行令人難以置信。多數人對此卻一無所知。神韻揭露了正在發生的一切。」

「如果仔細觀看,那個殉難者飛昇的故事不是神話。這是正在發生的事情。神韻舞蹈演員呈現故事的方式很美,但還是讓人震驚不已。」

「現在是美國人站起來的時候了,要認清現實,要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不是中國人民,而是中共政府在犯罪。」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黃洪聲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