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人類和靈魂 法國觀眾讚神韻讓世界變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7日訊】2月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上演了第四場演出,來自法國各地的觀眾被神韻展現的人與神的關聯所吸引,讚神韻提升人類和靈魂,能幫助人類走出正在經歷的困境。

葡萄酒出口總監Charles Brossier:「演出太出色了,我第一次看,服飾非常非常美,演出非常優雅,又充滿力量,題材廣泛,包羅萬象,真是太美妙了,非常美好的夜晚時光。」

2月6日晚,葡萄酒出口總監Charles Brossi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員Fariba Yousefi:「我好喜歡,壯麗輝煌,我非常喜歡。」

前銀行IT總監Yves Callay:「演出扣人心弦,直觸心、肺、腦和靈魂。我遨遊在沒有共產黨的中國。」

前藥物開發總監Yves Guyon-Gellin:「我們感受到了一種神性貫穿整個演出,對於我們歐洲人,法國人來說,是一個完全不同的精神世界。」

Fariba Yousefi:「我好感動,留下了眼淚,多種情感通過舞蹈、故事情節、音樂被傳遞出來。有一種非常好的能量,劇場內氣氛愉悅,一切都壯麗輝煌,令人難以置信。」

2月6日晚,演員Fariba Yousefi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arles Brossier:「演出展現了與上帝、神明的關聯,我們感受到了,真的,很值得關注,演出提升人類和靈魂。」

觀眾讚神韻提升人類和靈魂,能讓人走出正在經歷的困境。

Charles Brossier:「在當今世界,如果人沒有精神性和人性,那我們就偏離了正道,人類當前正在經歷艱難時刻。一定要保留人性,要守住善良,善,演出中指出了。」

Yves Callay:「如果我們相信創世主,就要改變自己,明白自己正走在錯誤的道路上。」

夫人Marie-Thérèse Callay:「那些年輕人如果看了神韻演出,或許能讓現在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Yves Guyon-Gellin:「最後的節目展現了當今世界的人們被科技挾持,人們不再相互關心,失去了真正的人性和家庭價值,我們被物質、生活節奏和一些表面的東西所牽制,演出傳遞出這樣的信息。」

2月6日晚,前藥物開發總監Yves Guyon-Gelli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夫人Jeanick Guyon-Gellin:「最棒的一點就是,我們來看演出,然後帶著滿滿的思考回去,反思我們自己。」

Charles Brossier:「演出會讓很多人思考,明白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背後有很多內涵,要關心他人,要保留人性,人要遵守那些做人的準則,人們會明白這點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里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