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我們昇華 法國里昂觀眾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7日訊】2月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三場演出氣氛熱烈,掌聲陣陣,觀眾們在神韻演出中的強烈地感受到了精神的存在,感謝神韻在亂世中昇華著人類,讓人返本歸源。

餐廳老闆Ludovic Leibmann:「棒極了,色彩美極了,我們完全置身另一時空,真是非常精采,我度過了非常美好的時光。」

2023年2月5日晚,餐廳老闆Ludovic Leibman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諮詢公司項目經理Aurélien Jouve:「非常美,非常流暢,音樂扣人心弦。」

企業主Tristan Claudel:「非常好,非常撫慰人心,讓我們返本歸源。」

前出口總監Robert Vogel:「我感到穿越了時間和空間。我現在還沉浸在觀看演出的感動中。」

2023年2月5日晚,前出口總監Robert Vogel,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全科醫生Myriam Maucourant:「輕盈,優雅,充滿情感。我們感動於舞蹈演員傳遞的美,輕柔,寧靜。」

諮詢公司項目經理Aurélien Jouve:「當今世界越來越不重視精神層面,神韻將精神層面再次注入演出中,這非常重要。演出讓人重新和正在逐漸消失的古老傳統連接,當今的政府更重視政治,而不重視精神層面。在演出中,我們非常強烈地感受到了精神的存在。」

2023年2月5日晚,諮詢公司項目經理Aurélien Jouve,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出口總監Robert Vogel:「我感謝參與演出的男女演員們,因為演出讓我重新找回自己,重視天與地之間的連結。」

全科醫生Myriam Maucourant:「演出有正向能量,我們當前正經歷亂世,很高興演出可以昇華我們的某些情感,昇華我們生活中的某些苦難,通過美麗的人,美妙的舞姿和美好的情感。」

2023年2月5日晚,全科醫生Myriam Maucourant,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在神韻演出中強烈地感受到了精神的存在,感謝神韻讓人昇華,讓人返本歸源。

前行政與財務主管Mireille Claudel:「當今世界讓人失望,神韻演出讓我們昇華,給世界帶來更高尚的東西,而當今世界把我們往下拽。」

企業主Tristan Claudel:「美是對靈性和內心世界的呼喚。演出非常美,無論藝術層面,服裝還是歌唱。歌唱、音樂都非常感人,讓人在看演出時重新找回自己,非常好。」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里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