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完美無瑕 傳達出善的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7日訊】繼2月4日下午演出後,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同天晚間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維爾佛雷德-佩雷提埃劇場(Salle Wilfrid-Pelletier de Place des Arts)的演出給蒙特利爾的觀眾帶來驚喜連連。觀眾們讚歎演出展現傳統文化和價值觀,傳達出善的信息。

牙醫Mireille Wassef: 「令人驚歎,美不勝收。超出預料。」

2月4日晚,牙醫Mireille Wassef (右)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維爾佛雷德-佩雷提埃劇場(Salle Wilfrid-Pelletier de Place des Arts)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後,讚歎神韻的美好超出想像。(梁耀/大紀元)

零售精品地區總監Chiahsing Lai: 「藝術性和技巧引人入勝。對我而言重點是關於孫悟空的舞劇引起了我的共鳴,這是我童年時聽過的故事。」

2月4日晚,零售精品地區總監Chiahsing Lai,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維爾佛雷德-佩雷提埃劇場(Salle Wilfrid-Pelletier de Place des Arts)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工業設備公司總裁Micheline Moses:「難以置信!具有罕見的美感,完整一體,從舞蹈到音樂,到講述故事,真是完美無瑕的。」

2月4日晚,工業設備公司總裁Micheline Moses,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維爾佛雷德-佩雷提埃劇場(Salle Wilfrid-Pelletier de Place des Arts)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reille Wassef: 「太棒了!太神奇了!(神韻藝術家們)花很多時間,做很多工作來準備演出。 看演出我非常高興,給了我很多快樂。祝賀神韻出色的工作!」

觀眾們表示, 演出中表達出的信息至關重要。

Mireille Wassef: 「這是關乎人性的信息,是讓每個人以善相待的信息,這信息不是關於權力或金錢,而是關於人性。 這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我完全沒有想到。」

Micheline Moses:「人們目前在中國遭受著痛苦,這點表達得很好,這是最讓我感動的地方。通過描述的手法,做了非常好的呈現,我的意思是,這是一種美麗的方式,能夠通過藝術來展現出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