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蘭神韻大爆滿 觀眾讚創世主主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7日訊】2月5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劇院廣場 –州劇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的演出再次大爆滿。前公司高管Richard Bradner讚歎演出展示創世主信仰,並希望人人都擁有自由。

前公司高管Richard J Bradner:「讲述創世主是多麼美妙啊。作為有信仰的人,我們很喜歡這一點,也感激有這個自由。」

Bradner全家都喜歡神韻。Rachard J Bradner先生曾擔任公司首席信息官(CIO)和銀行副總裁,現在仍在當地管理部門擔任要職。他對演出呈現的迫害真相表示心痛,希望人人擁有自由。

Richard J Bradner:「非常難過,我們知道有很多人被殺了,被中共殺害的人數可能有四千萬。想想1958年和1959年的大饑荒時,強迫實行集體化。這是行不通的,人人都應擁有自由。」

Richard J Bradner:「我喜歡演出的主題,並告訴人們如今發生在共產中國的真相。非常好。很高興演出讲述了活摘器官的事,因為我們和全世界的媒體都忽略了這件事。」

Richard J Bradner:「沒有信仰,就沒有生命,就不會快樂。奧爾德斯·赫胥黎1932年寫了《美麗新世界》。談到了一個世界政府和新經濟論壇。這些東西是行不通的,不能把集體化強加給人們,必須允許人們擁有自由。也許途中會遇到挫折,沒有關係,吸取教訓,繼續向前,我們的目標是去天堂。」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黃洪聲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