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越一切 法國里昂再次爆滿 觀眾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2月5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們欽佩神韻的極高品質,稱神韻超越所有一切,神韻之美和深刻內涵感人至深。

前中學校長Hugues Amiot:「太美妙了,真是太美妙了。我看過許多演出,神韻超越所有一切。」

前稅務局局長Bernard Tabourin:「我非常欽佩演出的高質量,飄逸,輕柔,美麗,真是好極了。」

2月5日下午,前稅務局局長Bernard Tabouri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世衛組織技術培訓專家Luba Basova:「好極了,舞蹈演員的水平極高,令人歎服,太傑出了。」

前企業主Martine Ducloux:「太壯觀了,輕盈飄逸,無法形容,就是好極了,要一看再看。」

2月5日下午,前企業主Martine Ducloux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的極高品質令觀眾讚歎和感動,神韻之美和深刻內涵引人深思。

前中學校長Hugues Amiot:「有些時候我幾乎熱淚盈眶。是因為美,還有演出涵蓋的一切真理,很棒。」

2月5日下午,前中學校長Hugues Amiot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企業主Martine Ducloux:「我感覺幸福,舒適,輕盈,演出讓我快樂!」

能源項目經理Frédéric Jay:「演出讓人退一步思考當今的時局,告訴我們,應該開心、快樂地活著,讚頌生命中美好的事物。」

前稅務局局長Bernard Tabourin:「演出發人深省,令人反思。演出撫慰人心,非常平和,同時有很強的信念,不屈從於外部環境,不屈從於現代風尚,是古代與現代最好的和解,帶著對他人的善念,對自由的嚮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里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