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追看神韻 華裔教授:非常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2月4日晚,加州華裔心理學教授于台雲帶女兒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四場演出。她表示這是自己第二次觀賞神韻,非常震撼,為演出所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感到驕傲。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4日晚,加州華裔心理學教授于台雲帶女兒,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加大戴維斯分校神經心理學教授于台雲:「哦,感覺非常好。這是我第二次看,第一次看的時候是2019年12月,就是疫情之前。在柏克萊看的。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音樂,我小孩子喜歡看舞蹈,所以我們就去試試看。覺得很震撼。這一次我心裡有準備,但是還是覺得很過癮。」

再看神韻,她被全新的製作和精采的歷史故事所震撼。

加大戴維斯分校神經心理學教授于台雲:「我喜歡這些歷史的故事,但我(也)喜歡那個獨唱者,還有拉二胡的那位音樂家,這種(給人)欣賞的感覺很棒。」「好像很多綜合的感覺,我覺得很光榮,很過癮,很享受。」

她表示她的女兒看演出時非常投入。

加大戴維斯分校神經心理學教授于台雲:「她很高興今天能夠來,她一直拍手拍得很激烈。」「這是我所希望的。我在想我有幾位好朋友,他們都是中國大陸來的,北京來的。所以希望他們也帶自己的孩子來看這個神韻的秀。」「因為我很開心,希望我的朋友和他們的孩子跟我一樣很開心,然後覺得(對自己的文化)很光榮。」

神韻節目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信仰者的迫害,對此她表示很難過。

加大戴維斯分校神經心理學教授于台雲:「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是2019年看到的時候,我覺得很吃驚,今天再一次看到我還是覺得很吃驚。也對中國大陸同胞,用我的同情心,我是天主教,我願替他們祈禱。」

作為天主教徒,她對演出的精神內涵產生共鳴。

加大戴維斯分校神經心理學教授于台雲:「對,我絕對有共鳴,有同感,因為我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我不能說每個星期都能上教堂,但是天主是在我的心中。所以這方面我是很有共鳴的。」

她讚佩神韻年輕藝術家們的藝術成就,並希望再來觀賞。

加大戴維斯分校神經心理學教授于台雲:「非常恭喜他們的成就,希望他們繼續下去,然後我每年都會來捧他們的場。」「對我來講非常的振奮人心,給我很多希望。所以很開心來,希望再來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