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喜劇明星:是給所有人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美國資深喜劇演員史蒂夫·巴克利(Steve Barkley)2月4日晚,與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沙加緬度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讚歎神韻演出精采絕倫,通過令人震撼的藝術饗宴,傳遞出普世價值。

喜劇演員Steve Barkley:「太不可思議了,完全超乎我的預期。我喜愛將背景天幕與現場舞蹈結合的方式,令人難以置信。活生生的演員似乎可以消失並出現在天幕上,簡直太絕了!」

巴克利以藝名「芝加哥·史蒂夫」而聞名,曾出現在HBO和Showtime等節目中,並在美國廣播公司( ABC)「全美最有趣人物」評比中獲獎。他多次參演喜劇,並為幾百個國家和地區的電視和廣播廣告配音。這是他第一次慕名而來看神韻。

Steve Barkley:「在精神層面,真的深深打動了我。我喜愛將精神內涵賦予音樂、舞蹈和色彩,還有視覺效果之中。所有這些融為一體。哇!就像是一頓大餐,融合了不同原料,做成的一道不可思議的主菜。太好看了!」

他表示,神韻演出引導世人走回傳統的路,而這很重要。

Steve Barkley:「神韻所做的,是呈現給所有人的。那信息是給每一個人的。」「那就是自由,那就是愛與啟示。另外談到音樂。主持人說,在古代,人們能夠通過音樂療癒身心。看這個秀,真有一種被治癒的體驗,有好幾次都令我感動得潸然淚下。」

他希望神韻有朝一日能到中國大陸演出。

Steve Barkley:「我希望神韻能給更多人帶來啟示,希望能在中國為中國人演出,並鼓勵他們去拋棄那個邪惡的中共政權,他們有這個權利。因為中國人想要自由,而中共想要隱藏這種文化和他們的傳統,這些古老的傳統,是一種犯罪。」

他表示演出賞心悅目,並向所有人推薦。

Steve Barkley:「我鼓勵大家都來看神韻。如果你有機會,恰逢神韻到你所在的城市,一定去看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