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首府一票難求 主流喜迎傳統回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2月4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兩場演出呈現一票難求的票房佳績。觀眾們從演出中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中國的美好,也感受到神韻傳遞的強大信息。

房地產估值公司老闆Angelica Urban:「我非常喜歡。 喜愛那些服飾,色彩絢麗。 喜歡服飾旋轉起來的樣子。 演員舞動手臂的方式非常優美和精緻。 可以看出他們接受過很多中國古典舞的訓練。」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4日晚,作曲人Ivan Najera與太太Karen Najera,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作曲人Ivan Najera:「很驚奇看到那麼多年輕人,他們演奏得太好了,不可思議。非常緊湊,而且作曲非常傑出。我先是被豎琴演奏家所吸引,後來又注意到兩根琴弦的二胡,我覺得太出色了,非常動聽。」

神韻藝術家們將幾乎消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在舞台上重現,給觀眾帶來很多驚喜。

物理治療師Kathryn Caucci Gates:「我非常欣賞其中的純正文化和民族舞蹈,那是我不曾看到或了解的藝術元素。這個演出的特殊之處是不能在中國上演,真令人遺憾。」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4日晚,跨國建築集團副總裁Gabriel Perigault,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建築集團副總裁Gabriel Perigault:「我認為很好的一點是,可以幫助大家,尤其是中國以外的人,了解中華文化的豐富性,以及了解她的博大精深,底蘊那麼深厚。」

水務局運營協調人Garett Walker:「我喜歡回歸傳統的理念,演出是帶回傳統的一種努力。找回傳統價值和傳統之美,以及復興傳統的理念,老實說,那是我念念不忘的。 而在今天的演出中我們就看到了。」

作曲人Ivan Najera:「演出富含情感。有些故事情節令人傷感,那部分被賦予了內涵,並給人以希望。就像爭取信仰自由的那個節目,面對著來自共產極權的迫害。最後的節目中還有癡迷手機的橋段,天哪,那正是我們現在生活中所存在的問題啊。」

他們表示支持信仰自由,感謝神韻帶來的信息。

作曲人Ivan Najera:「在美國我們擁有自由,有時覺得這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了,但像這樣的秀對人們來說是一種警示。」

妻子Karen Najera : 「非常了不起,你們復興了過去的傳統文化。」「演出令人既開心又鼓舞,充滿了我的內心,令我感受到與神如此接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