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喚醒神性 副總裁夫婦:那是普世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2月4日下午,北加州一家知名建築公司的副總裁傑夫·羅素(Jeff Russell)與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沙加緬度的第三場演出。他們認為演出純善純美,非常讚佩藝術家們勇於堅持真理和正義的精神。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4日下午,建築公司副總裁 Jeff Russell與太太、語言病理學家Julie Russell攜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沙加緬度的第三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建築公司副總裁Jeff Russell:「哦,真是美不勝收。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古典舞的一些動作,一千年後是怎樣發展成現代體操動作的,給人帶來很多啟迪。」

語言病理學家Julie Russell :「我喜歡這個秀,之前我(從報導中)做了些研究。我們支持英文大紀元。促使我看秀的原因是,我喜歡看舞蹈,所以看得很開心。同時也欣賞演出展現的勇氣,對神的禮讚和敬畏。也讚佩演員難以置信的投入和為復興這種文化所付出的努力,這些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建築公司副總裁Jeff Russell:「我認為演出這點做得很好,令我想起了早期的美國人,為了自由而戰,努力堅守自己的信仰,並開始新的生活。」

他們非常認同神韻藝術家們所遵循的「真、善、忍」的信仰原則。

建築公司副總裁Jeff Russell:「對我來說印象深刻的是,演出呈現了古老的對神的信仰,那是普世的精神價值,讓人有所領會和聽到召喚。」

語言病理學家Julie Russell :「是的,描述當今中國的部分尤其令我動容。當迫害發生的時候,我完全能體會到那種痛苦。 演出跨越了所有宗教和文化,秉承著真和善,還有對神的禮讚。爭取自由的生活,那是我們共有的人類價值觀。 我們對遭受迫害的人深表同情,我感受特別深,因為打動了我的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