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精英:通過舞蹈了解中國歷史 美不勝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2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維爾佛雷德-佩雷提埃(Salle Wilfrid-Pelletier de Place des Arts)劇場舉行了第三場演出。場內掌聲不斷。觀眾讚歎神韻完美的藝術展現引人入勝。透過舞蹈了解中國歷史,更是美不勝收。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4日下午,室內設計師Brigitte Lagacé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維爾佛雷德-佩雷提埃劇場舉行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室內設計師Brigitte Lagacé:「(神韻演出)色彩繽紛,令人目不暇給。舞蹈非常流暢。 」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4日下午,藝術老師Stephan Martel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維爾佛雷德-佩雷提埃劇場舉行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藝術老師Stephan Martel:「我很喜歡演出的視覺效果,我喜歡服裝、舞蹈和整個傳統元素,有種東方神祕的感覺,我們不熟悉這種氛圍,太好了。」

室內設計師Brigitte Lagacé:「這是超凡脫俗的,非凡的,整體效果也是這樣,動態天幕的視覺展現非常成功,十分美麗。」

金融集團創始人Jerome Gendron:「最吸引我的是他們協調一致,配合舞蹈和音樂。」

室內設計師Brigitte Lagacé:「我們通過這令人驚歎的舞蹈了解了中國的歷史,太美了。」

觀眾們表示看演出,他們了解了中華傳統文化。

中學校長Lyne Desjardins:「我們被迫去服從一個政權,它禁止人們發展其傳統文化。這是另一個鮮為人知的方面。」

藝術老師Stephan Martel:「演出讓我們有機會探索(中國傳統)文化,這是我們不熟悉的文化。這太好了。」

室內設計師Brigitte Lagacé:「神韻帶來了非常積極的影響,並帶來了一種意識形態,啟發人們思考,我發現這非常有啓發性,令人驚歎,太好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