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人落淚 總監:神性是一切的根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2月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的第三場演出完美落幕。演出不僅優雅美麗,其中深厚的神傳文化底蘊更是讓當地的主流精英讚歎:神性才是一切的根本。

資產管理公司常務總監Keith Forster:「我夫人來自上海,去年我們第一次看,這回是第二次,我們很喜歡。演出多元的呈現了中國的傳說和歷史,不同的王國等。我夫人去過很多中國藝術博覽館,所以我知道中國的不同朝代。我也很感謝演出的神性內涵,那才是一切的根本。」

2023年2月4日晚,資產管理公司常務總監Keith Forster,在聖安東尼奧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軟件公司產品工程高級總監Alex Ward:「對我來說,音樂動人心弦,演員隨著樂曲翩翩起舞,講述他們的故事,非常打動人心。」

總監夫人Vanessa Sotelo:「演出是運動的藝術,絢麗多彩,有時是神性的代表,美不勝收,歎為觀止。難以用語言描述神韻所傳遞的,她們的情感,熱忱和故事。」

2023年2月4日晚,軟件公司產品工程高級總監Alex Ward帶夫人和孩子一起,在聖安東尼奧,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描述了人們為堅持正義和信仰所付出的努力,這種神性內涵讓觀眾感動落淚。

Keith Forster:「因為我們只是表面上的血肉之軀,真正不滅的是我們的靈魂,這是神韻所表達的。一位年輕女孩因她的信仰被迫害致死,為信仰而亡比死得毫無價值要強得多。」

Vanessa Sotelo:「我哭了得有五次吧,有的節目並不傷感只是太美了,我也會落淚。我喜歡那些當代的節目,和現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有關。我聽到坐在旁邊的人說,「天啊,在中國真有這樣的事嗎」,確實讓人們了解到了許多。其他的節目美麗而又古典,超越一般的現實生活,但她又帶你回到現代,回到當下,目前還有這種抗爭。每個節目中都有這種堅持正義的努力,扣人心弦,一切都呈現得很完美。」

Keith Forster:「演出是生活的優雅寫照,還有正義總是會戰勝邪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