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維爾再度爆滿 觀眾感歎演出啟迪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2月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眾多觀眾。他們感謝神韻藝術家用音樂與舞蹈藝術恢復傳統文化。

私立學校安全與安保總監Charles DeMott:「太精采,視覺上的震撼,舞蹈家高超的舞蹈技能,生動的故事,現場樂團伴奏,太美了,這一切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2023年2月,私立學校安全與安保總監Charles DeMott,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健康營養中心創辦人Happy Spurling:「很美,我想一遍又一遍地看神韻。我們第一次看神韻,太棒了!」

2023年2月,健康營養中心創辦人Happy Spurling,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arles DeMott:「舞蹈家的動作精準,高貴典雅,讓人驚歎不已。」

Charles DeMott:「(動態背景)讓演出更生動,真人跳進背景,舞蹈故事顯得更精采。」

觀眾還感謝神韻藝術家恢復傳統文化。

Charles DeMott:「(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是必要的,西方人才能體驗歷史悠久的中國文化。」

Happy Spurling:「我感到內心平和,並對中國傳統文化有更多了解。我看到善良的人們,這給我很多啟發,非常好。」

Charles DeMott:「每個人都會喜歡上神韻,從中獲得啟發,演出傳遞了豐富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