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多明哥爆滿落幕 精英:最神聖的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2月4日,在觀眾起立鼓掌的掌聲中,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多明哥國家劇院圓滿結束了在當地三天五場的演出。當天所有票早被搶空,加座也不夠需求。觀眾紛紛驚歎:演出帶給他們最神聖的神性體驗。

麻醉師Juana Castillo:「神韻飽含人生哲理,結合了多種因素。演出結合了渴望、激情、毅力和紀律。這是一個多種舞蹈的組合,表現了一個偉大的真理,一部歷史。演出超凡脫俗。我非常喜歡。」

藥劑師Abraham Carrera:「簡短說吧:演出宏偉壯麗,如夢如幻,不可思議。至少在這裡,我從未有過這樣的體驗,我希望再來體驗神韻。就像主持人在演出結束時說的,我希望明年我能像今晚一樣,再坐第一排觀看演出。」

2023年2月4日,麻醉師Juana Castillo(右)和藥劑師Abraham Carrera(左),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多明哥國家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波多黎各醫療診所老闆Efren Alvarez:「演出令人讚賞,不僅舞蹈優美,服飾、現場樂團與傳遞的信息,都完全超出我的期望。演出傳遞非常愉快、美好的信息,女高音也傳遞著這個信息,中國擁有歷史悠久的豐富文化,我非常欣賞。」

醫界精英們驚歎,演出傳遞出一個偉大的真理,人不能與神在一起,就沒有一切。

Juana Castillo:「是的,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演員們用舞蹈語言表現了一個偉大的真理。演出講述了從人類起源到現在的中國歷史,蔚為壯觀。演出匠心獨運,以一個偉大的真理做指引,非常非常的壯觀。我非常喜歡。」

Abraham Carrera:「你也可以說,優雅和深具感染力的熱情,是演員們帶給我們觀眾的,這是一次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Juana Castillo:「演出涉及什麼是神明,這觸及到人內心最深處,演出的內涵觸及內心深處,又通過表情動作展現出來,讓人能深切地感受到她。神韻具有很深的神性內涵而且讓觀眾感受到了神。」

Efren Alvarez:「我們在波多黎各能夠看到各種表演,包括中國的演出。

「今晚我看到的神韻晚會,精采美妙,也告誡我們要變好。這信息告知說,一個人不能與神一起,就沒有一切。」

2023年2月4日,波多黎各醫療診所老闆Efren Alvarez,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多明哥國家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ana Castillo:「我被神韻所震撼。我非常喜歡演出,太愛了!我感受到精神上的祥和,而後是最神聖的與神融為一體的體驗。神韻通過舞蹈、通過歷史來傳遞信息。演出各種元素都兼而有之,兼收並蓄。」

Abraham Carrera:「神韻充滿神性光輝,平和又安詳。看完演出離開後,神韻改變了我們。從進劇院門到離開,我們感覺好像變了一個人。」

Efren Alvarez:「晚會非常美妙,令我讚賞,我會推薦給每一個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英迪拉、陳雷多米尼加聖多明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