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場連爆滿 聖安東尼奧主流:神韻無所不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2月3日至4日,神韻國際藝術團為聖安東尼奧帶來了三場演出,場場爆滿。為了滿足需求,原定兩週後的兩場演出在2月19日又加演一場。當地的主流觀眾對演出的舞蹈,天幕和文化內涵都讚不絕口。

投資公司老闆Roy Idrach:「這是我第三次來看了,第三次來看神韻,節目和以前的不一樣,他們的演出非常了不起,非常非常美麗。」

2023年2月3日至4日,投資公司老闆Roy Idrach,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芭蕾舞演員Clay Nightingale:「演出美妙絕倫。我喜歡芭蕾,我以前是古典芭蕾舞演員,看了演出後我又想跳舞了。美麗非凡,也很有趣,舞蹈優美動人,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棒。

「(中國古典舞)有很多動作,臂膀和手的動作,需要很多天賦,看起來賞心悅目。」

2023年2月3日至4日,前芭蕾舞演員Clay Nightingal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y Idrach:「今天的演出我注意到,他們和天幕的配合完美無瑕,這需要天賦和反覆練習才能做到,是很不容易的。」

演出中信仰遭受迫害的節目令人傷感,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宗旨也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Clay Nightingale:「這個宗旨很好。藝術和藝術形式現在有些開始凋零,能夠重現、展現和復興這些,我希望這能夠成為文化和每個人的一部分,會非常美妙。」

Roy Idrach:「我喜歡其中的文化內涵,從演出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可以傳承下去。特別是我的夫人在教授多元文化,可以讓孩子們了解各種文化。」

Clay Nightingale:「那個關於政治節目有點讓人傷感,但是非常感人,讓人了解不少現在發生的事情,在美國我們對這些知道得不多。所以很感人,啟迪人心。」

觀眾表示神韻是一個需要親身體驗的演出。

Roy Idrach:「演出太棒了,簡直覺得他們無所不能。」

Clay Nightingale:「你需要來看,如果辦得到的話我希望用語言表達,但是你就是需要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