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全場爆滿韓國釜山再掀神韻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2月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釜山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繼週六下午場演出爆滿後,週日的下午場演出再次爆滿,座無虛席。七年前看過神韻演出的前泗川市市長表示,神韻演出本身就讓人心馳神往。

前泗川市市長宋道根:「大概七年之前在首爾看過神韻演出,當時整場演出都讓我感到激動人心。神韻藝術團本身就很有名。而且內容水準也很高,想到住在首爾的孩子們還不知道神韻,想推薦給他們。」

2月5日,前泗川市市長宋道根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釜山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

宋道根表示,在物慾橫流的現代,法輪功遵循的「真、善、忍」原則,是非常珍貴的。

前泗川市市長宋道根:「特別是法輪功中說的『真、善、忍』,我認為這是可以成為我們人生哲學中的3大目標,是非常珍貴的內容。」

85歲高齡的韓國藝術文化評論協會會長崔尚潤,觀看了神韻後,對3D天幕背景驚歎不已。

韓國藝術文化評論協會會長崔賞潤:「印象最深的部分是神韻的動態背景天幕。雖然使用了現代數字藝術,但是神韻創造了真實生動的舞台藝術背景。這是非常了不起的,這讓我驚歎。」

2月5日,韓國藝術文化評論協會會長崔賞潤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釜山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

帶著十歲女兒前來觀看的趙允志,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精采。

醫院院務部長趙允志:「太有意思了。舞蹈中加入了孩子可以理解的故事情節,因此看得非常開心。」

2月5日,醫院院務部長趙允志和她女兒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釜山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

趙允志的女兒:「跳舞的時候長袖飄飄的部分。」 「她非常喜歡長袖飄飄的部分。」

舞蹈家們的服飾很美麗。色彩非常漂亮。天幕背景和舞蹈配合的天衣無縫,既神秘又有趣。」

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釜山的演出,8日將在龜尾上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採訪報導